忙碌的現代人生活步調超快

 

在任何事情都講求效率的時代

 

所有事情總是充滿緊張、緊湊和匆忙

 

一整天下來總是緊繃不敢鬆懈

 

而現在的女人通常都有多種身分

 

就像姐姐是個上班族

 

一大早起床後要認真上班去當個好員工

 

下班後又得要扮演好好媽媽、好太太的角色

 

當然還有好媳婦、好女兒要當

 

一人分飾多角

 

一整天下來24小時

 

何時才有自己的時間 My Time

 

現在超級享受洗完澡上保養品的這個時刻

 

  

 

原因就是她My Time我時候高效安瓶

  

  

保養品已進化不再只是外表上的保養

 

因為連心靈也需要保養療癒

 

雖然時間很貴不要浪費

 

但別忘了留個時間給自己

 

推薦My Time我時候高效安瓶給想要獲得身心靈保養的你

 

  

 

台灣新創品牌WOOM,取用台語阮同音

 

也就是我、自己的意思

 

解決台灣人普遍肌膚問題_五大功效

 

亮白、逆齡、保濕、淨痘、舒緩

  

  

使用法國農莊植物精油

 

調配出修護心靈的複方精油_五大療心芳香

 

幸福、提振、清新、放鬆、充實

 

  

  

全系列共有15支商品

 

透過5大功效及5大療心芳香

 

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去挑選

 

  

 

姐姐這次是挑選

 

我時候11:53保濕高效安瓶 (充實版)來修護身心靈

 

這罐精油安瓶已正式收編在姐的化妝台中

 

一款可同時修護肌膚與心靈的保養品

 

療癒身心靈太重要了

 

所謂相由心生,心情美麗外表自然美的像女神

 

  

 

裡頭有美容界鑽石級成分

 

富勒烯全方位守候防護我們的肌膚

 

吸附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具保護作用及抗老化作用

 

獲諾貝爾獎項肯定的保養成分

 

是抗氧化、抵禦光老化上最具成效的保養成分之一

 

也是目前台日醫美一致推薦的鑽石級成分

 

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172

  

  

澳洲沙漠之花洛緋精萃超完美滲透保濕

 

肌膚部分的守護很安心

  

  

這直接單擦或和自己習慣的第一道保養品混合使用皆可

 

瓶裝設計很貼心

 

從瓶子後端輕輕壓一下精華液就出來了

 

質地非常清爽好吸收

 

瞬間你就會聞到這療癒的香氣

 

迫不及待的想往臉上塗了

 

  

 

療癒的香氣真的讓人瞬間很放鬆

 

  

 

滿特別的地方是瓶蓋處是用防偽標籤貼紙

 

讓我們安心辨別產品

 

  

 

第一眼看到這瓶的文字就知道這香氣是姐姐的菜了

 

充實力氣用盡後耍廢般的休息與逃避

 

實在令我自己鄙視自己

 

這句話真是太有感

 

必須要好好療癒一番

 

姐姐喜歡把精華液和自己習慣的第一道保養品混合

 

會滴個3-5滴混合

 

再將保養品塗抹全臉後

 

接下來就是最享受的時刻

 

靜靜的和自己相處1分鐘

 

搭配這香氣真的好療癒紓壓

 

  

 

前調迷迭香

 

舒緩緊張及壓力提升專注力

 

中調維吉尼亞杜松

 

使心情平靜穩重踏實

 

後調岩蘭草

 

提升專注力及思緒清晰促進循環

 

搞得現在每天還滿期待這一小段與自己相處的時間

 

一點都不浮誇真的超愛這罐我時候精油安瓶

 

  

 

肌膚保養類別和香氛類別還有多種可選擇

 

全系列共有15支商品

 

透過5大功效及5大療心芳香

 

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去挑選

 

官網裡頭還有測驗可以協助我們找尋內心所需香氣

 

趕快去玩玩內心渴望的香氣請點我測驗

 

 

 

我時候系列哪裡買請點我

 

 

官網限時加入會員就免費贈送極禦光質感旅行組&我時候系列9折券

 

3/6前至WOOMdow紛絲團,參加置頂po文就有機會免費抽中我時候安瓶

 

 

臉書粉絲團請點我

 

 

 

官網IG請點我

 

 

喜歡姐的分享別忘了

 

趕快按讚、關注加收藏

 

姐姐將會持續分享美麗給各位

 

跌落人間的老仙女~evonne

八德謝金燕

 

 

 

arrow
arrow

    跌落人間的老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