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

 

多了一歲必須跟42歲的自己好好聊聊~

 

我們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是為了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

 

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遠離自己討厭的人

 

擁有選擇和說「不」的權利

 

以前的我其實是個充滿自卑、偏激、悲觀

 

極度討厭自己和缺乏安全感的人

 

這樣的我常常就會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悲慘的人

 

看到跟自己一樣的人就覺得是應該的

 

相對的看到過的比自己好的!

 

就會極度偏激的覺得老天太不公平

 

殊不知,很多事情往往都有前因後果

 

許多的結果其實都是自己造就的

 

整個負能量爆表

 

周圍的人往往都會被我的低氣壓籠罩

 

我的臉總是擺出不知道別人是欠自己幾百萬一般的厭世臉

 

別懷疑這樣的死樣子佔了我的人生的一半

 

3年前發現自己似乎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這樣的無限循環逼得自己快喘不過氣

 

相對的身邊的人也實在很辛苦的跟我相處著

 

真的不想要再當瓊瑤劇裡的悲情女主角了

 

毅然決然的把這場劇完結篇

 

我想要自己當自己人生的編劇

 

因為我想要掌握自己的人生

 

不再把時間浪費在不對的人事物上

 

不再消耗自己

 

不再討厭自己學會接受自己

 

最重要的努力讓自己更好

 

並且學會了感恩

 

有勇氣的去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3年半後回頭看看自己

 

真的感謝自己

 

想通這一切

 

肯為自己的人生重新再定義

 

現在的我真的很幸福

 

感恩生命中遇到的人事物

 

當妳懂得感恩知足常樂瞬間世界真的變彩色

 

當妳懂得放下就是放過自己的開始

 

  

 

謝謝evonne

 

越來越愛自己

 

越來越可以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願妳繼續做自己心中的向日葵

 

做自己的太陽

 

當心中的太陽升起後

 

將會照亮自己也照亮他人

 

做自己的女神

 

掌握自己的人生

 

妳才能讓自己更幸福

 

 

 

 

arrow
arrow

    跌落人間的老仙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